巨人的花园仿写-仿写作文350字

时间:2021-07-20 14:51: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巨人的花园又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春天在草地上扑蝶,夏天在桃树下乘凉,秋天啃着甜津津的桃儿,到了冬天就在园子里堆雪人、打雪仗。他们不再惧怕巨人,总会邀请他一起玩耍。巨人会用他那两只巨大的手托起孩子们,就像火箭升天一样把他们慢慢地举起来。他的手可真长啊,孩子们都能摘到云朵了,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抓上一把彩虹。在桃花盛开的时候,巨人会故意用狗尾巴草挠挠自己的鼻子,打一个响天动地的喷嚏,震得树上的桃花都飘落下来,然后咧着嘴看着孩子们在纷纷扬扬的花瓣雨中高兴地又蹦又跳,有些小女孩会赶紧拿出手绢,把好看的桃花一朵朵小心翼翼地捡起来,宝贝似的包好。孩子们为了“报答”巨人伯伯,会爬上他的背,给他“重重地”捶背,蹦跳着“按摩”,或者是挠痒痒。“咯咯咯……哈哈哈……”花园里时不时传出孩子们清脆的笑声和巨人低音炮似的大笑。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一切都是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