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的她-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时间:2021-07-27 13:09: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身材高挑,圆圆的脑袋,一头乌黑的头发,黑宝石般的眼睛炯炯有神。这就是小睿同学,她足球踢的好,画也画的好,就是写作业有点粗心大意。

瞧,她今天又在和别的班比赛了,我们在旁边“坐山观虎斗”,在足球场上她的双脚就像踩着风火轮一样,双眼紧紧盯着足球,可足球像个不听话的孩子一会儿到东,一会儿到西,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她以闪电般的速度追赶着足球,不一会儿功夫,足球就束手就擒乖乖的躺在她脚底下,听她指挥,我们开心的手舞足蹈,给她鼓掌加油,她不停地跑着、踢着、左脚踢一下、右脚踢一下,双臂快速的摆动着,此刻的足球在她的脚下,1像个听话的小兵让它向东,它绝不敢向西。决定输赢的关键时刻到了,这时,我的心都快提到了嗓子眼,她却不慌不忙,看起来胸有成竹的样子,只见她先右脚往后撤一步,然后微微侧身,再使劲的抬起右脚踢向足球,足球像充满电的小马达,快速的旋转着,射向球门,“耶,球进了。”我们欢呼雀跃着,她的脸上也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星期日的下午,我和她都要去上美术课,只见她挑了一幅线条复杂的动漫画,拿出一张白纸,用铅笔先在纸上描了一个轮廓,再仔细的勾勒出线条,她的手臂轻轻的挥舞着,一笔一画认真地画着。不知是怎么了?她的画笔仿佛被施了魔法一样,每次都比我们画的好看。她涂颜色时也是非常认真,线条外面没有一点颜料的蛛丝马迹,整幅画干净漂亮,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有一回,数学老师给我们讲了错题之后让改正,她正专心致志的改错,忽然,我发现她少写了一个0,想逗逗她故意不提醒,看她自己能否发现。过了一会儿,她还是浑然不知像无头苍蝇一样,东查西找,也没有发现这个问题,我在旁边暗自偷笑,她准备上交时,我拦住了他,告诉她错在哪里?唉,可真是个小马虎呀!

这就是我的同学——小睿,她是一个足球健将,画画能手,但写作业又有点粗心大意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