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姿态-关于奔跑的作文550字

时间:2021-09-09 14:16: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最美的姿态是什么?是模特的一个个poss吗?不是;是走路的背影吗?不是;是看书吗?不是。那到底是什么?是——奔跑。

今天上课看谢老师为我们抓拍的体育跑步照片,照片中的我们的样子千奇百怪,无奇不有。大家看到一张张“搞笑”的照片,全班哄堂大笑,我瞅见谢老师没有笑,我于是将笑容从我脸上抹灭了。

其实跑步的时候,人们是不需要保持美的,只要跑步能得到满分,漂亮的跑姿也恐怕就占其中的万万万分之一了吧!?

话说今天的体考,使出了全身的气力也没有取得一个另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首先正上着数学课,“大名鼎鼎”的赵老师通知我们下楼考试,从那开始,我也就开始紧张了。当时在操场上练立定远时,150!?当时真感觉自己跳了个寂寞,真正跳的时候,我真的很怕我跳了个寂寞。跳了两次,那位老师说168。168!?退了9厘米!当时不知应高兴还是应失望。

过了立定跳远,就是跳蝇了。对于跳绳,我丝毫把握也没有,只能听天由命了!我努力跳着,可绳子也许也很紧张吧,它不停地绊我。最后的成绩不尽人意。

等了许久,800米终于到我们组了,看着一组五个满分的同学,也鼓舞了不少。

中间我一直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可又想到停下来走一段,失去的是我的分,于是也就没走。后来又感觉鼻子卡了个东西,有一种吸不过来气的感觉,当时在想:“天啊!千万别让我出事!”

强忍着,我冲完了最后三百米3分51秒!完了,一分钟甚至一秒钟都没变!经过这一次的体考,看来以后还要多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