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业出逃记-想象作文600字

时间:2021-10-12 13:55: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天,我坐在房间里写作业,心里非常想出去玩。突然,我发现自己正在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在变小,直到缩小成只有半根手指的大小。

“啊!我怎么变小了?!”看着自己的身体,我惊讶道,“变小了好啊,我终于可以逃走了!”我转念一想,欢呼起来。我向书桌的边缘跑去,到了边缘后,我看着如此高的高度,我不禁腿一软,心想:怎么这么高?这分明就是个悬崖啊!我思考着该怎么下去,突然,我发现了一条耳机,我灵机一动,一把抓住耳机,从边缘跳了下去。我正在飞速地向下移动着,风从我耳边吹过,吹得我脑子嗡嗡作响,双脚落地,我到了比书桌矮一点柜子上……

“啊!这该怎么走啊?”望着前方那堆满的书和纸,我不禁一愣。心想:算了,走一步算一步了,好不容易有机会逃跑。想着,我便开始向前走去……过了不一会儿,我停在了一堆书下,看着那一堆书就像一座直插云霄的高山,我有些想放弃了,想寻找其它路,但却被这堆书给封死了。我叹了一口气,终究还是得爬。过了许久,我终于爬上了顶峰。我气喘吁吁地躺在地上,道:“累死爷了!”休息了一下,我便坐了起来,思考该如何下去,爬下去,不行;跳下去,更不行。我来回走动,想着方法,忽然灵光闪过:飞下去!看着脚底下的书,我露出了坏笑,对不住了,兄弟……

“呼,搞定了!”看着面前的这部“滑翔机”,我抹了抹头上的汗滴。我将“滑翔机”推到边缘,往上一坐,往后一蹬,“滑翔机”就飞了出去,正享受着飞行的快感,突然,“滑翔机”撞到了一个东西,我猛地向前一倾,再抬起头来一看,是我家狗!它正恶狠狠地顶着我。我心想,完了,我赶忙撒腿就跑,但它却追着我不放……

正当它要咬到我时,我猛然闭上眼,准备接受死亡,但是却没有迎来那种疼痛。再睁开眼时,手中依旧拿着刚刚拿的那一支笔,作业还是刚刚的作业,只是上面多了点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