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最美的风景-写人记叙文600字

时间:2021-11-30 13:04: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当第一片雪花飘到世上的时候,冬天悄然来到人间;当鹅毛般的大雪在天空中飞舞时,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万里锦绣河山,长城内外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当飞舞的雪花停止时,我们的欢笑声尽情地飞扬,飞扬,飘飞得很远,很远……

那天是我的六岁生日,因此爸爸格外地关注我。“太好了,雪终于停了 ,终于可以出去玩了啦 ! ” 我高兴地呼喊着 。 “把衣服穿好再出去”。爸爸叮嘱道。

“回来再穿'.说话间我已跑出去老远。一块空地上,我找了一个乐园在那里玩 ,我很高兴一个人玩堆雪人的游戏。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世界是如此美好,空气是如此的清新,使人感到十分惬意。

我不经意地一扭,发现爸爸在堂屋门前凝视着我。他的目光似乎就从没离开过我的身,脸似乎也多了一道皱纹。那道皱纹凝聚了多少爸爸对我的关爱啊!“啊——"我打了一个喷嚏,爸爸忙拿了一件衣服赶过来,“快穿上”。 爸爸用柔和的却又像是命令的语气对我说。“不穿,不穿,就不穿”。我毫不留情满不在乎地说,“你快回去吧,我没事。”爸爸只得无奈地坐回原处,默默地看着我。

我不耐烦了,“你能不能别再看我啦!”我怒吼道。这是我第一次向爸爸发脾气。爸爸回屋了。也许他是认为中午了,该做饭了。

过了好大一会儿,爸爸出来了,"快回来,该吃饭了。” 爸爸喊我道。

“不嘛,我再玩一会儿,你先吃吧。”我矫情的说。我认为爸爸去吃饭了。过了一会儿,我感到很冷,便回家了。“爸爸你怎么 还坐在门前啊!"我惊讶地叫了起来。爸爸把外套给我说;"快穿上,进屋洗洗手,我去把饭热热 …… ”

现在,我回过头来想想,我真后悔当初为什么对爸爸的爱视而不见,还对他发脾气,真是不应该、不应该啊!

至今,那道风景还在我心中,温暖着我,愉悦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