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王子-童话故事作文450字

时间:2022-01-06 08:57: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冬天了,大雪纷飞,外面银装素裹。一位国王的女儿到了待嫁的年龄,但,一直没有找到对象,那位年轻的美少女,头发长长的——那么长,弯弯的眉毛像一轮明月,眼睛像湖蓝色的,好似蓝宝石做的,红红的嘴巴小小的。她美到鱼看了沉入水,鸟看了掉下天,我看了直接逃走。

有一天,有三位从不同国家来的王子前来求婚,一位满腹经纶,一位身经百战,一位钢筋铁骨。国王有点为难,于是,把三位王子叫来说:“我把三颗种子分给你们,谁第一个种出一颗巨树,我就把女儿嫁给谁!”

三位王子拿到了种子,都开始了种植,身经百战的王子一拿到种子就开始种种子。他先拿出一个金盘子,再用金指套套在指头上,光怕泥土弄脏了自己的手指。然后往盘子里放土。最后再把种子种到盘子里去。过了一天、三天、一个星期,王子终于看不下去了,直接狠心放到了外面的平原上。钢筋铁骨的王子也是这样子,不爱惜机会。满腹经纶的王子一点也不笨!冬天不合适那就春天种啊!

到春天,温和的季节。他才把种子种下去。八天、二个星期,终于,大树种出来了!不,是巨树!王子叫了起来。国王一边赞美一边开始了重大婚礼。公主最后嫁给王子!

他们过上了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