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只为你

时间:2017-11-02 10:34: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西下落日当空,我坐在窗台上,看着那抹美丽的烟霞,心中浮想联翩。

我就是父母眼中此刻降临的天使,在父母眼中总是无时无刻不把我们放在心上,只要还有他们一口粥,就绝对有儿女的一碗饭吃。在我们眼中,父母就是天天与你作对的敌,不准玩游戏,不准看电视,总是在我们玩的最尽兴的时候,耳边响起了一声呵斥声,而这些又是为了什么?父母的回答总是会说,心甘情愿只为你。

心甘情愿,一次是心里愿意,一点也不勉强。天地间没有哪个父母会不爱孩子的。在他们的世界里,我们是无价之宝,是天使降临。而在我们的世界里,我们是父母,如空气,虽然我们无时无刻不需要他,但是却往往忽略了它的作用。

在儿时父母对我们的爱,我们年纪小还不大明白,只知道父母生我们养我们,而且有时也会对我们拳脚并加,并且还对我们威逼利诱,再不听话就把你送给警察叔叔。喝下这杯药,我就给你一块糖。小时候的我们总是童言无忌的,父母给我们东西吃,让我玩。就是疼,我们父母要是打我们,说我们,就是坏人,儿时的所作所为可谓是蠢萌蠢萌的,只是看到了表面。每当到了我们生日那天,父母会无条件的满足你的欲望,带我们出去游乐园,给我们吃生日蛋糕,父母牢记我们的生日。而我们却会忘记父母的生日,或者说压根就没有记过。问父母,这值得吗?父母说:心甘情愿,只为你。

现在已经快成年的我们虽然也知道了父母对我们的爱,但我们还是会伤害到父母,让他们为我们操劳,担心。身为儿女的我们正值叛逆期,也产生了对外界的向往之情,往往这些会与父母强烈的保护欲发生冲突,而使儿女和父母经常会拌嘴吵架,而身为儿女的我们却也在无形之中伤害到了我们的父母。尽管错在我们,父母也会苦口婆心的向你求饶,安慰你。而我们像是最后的吸血鬼似的,无边无际的吮吸父母的血,甚至啃掉父母的骨头,连渣都不剩。或许问父母后悔吗?他们却始终如一:心甘情愿,只为你。

父母在外有来自于外界的压力,回到家还要受到我们这群混世小魔王的折磨,而他们毫无怨言,我们还是要变本加厉的索取浑然不知。父母的压力是山大,要得他们气喘吁吁,可我们还是要骑在它们背上当马。无论是父母多少个问题,相信父母的答案也是一如既往——心甘情愿,只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