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里的爱

时间:2018-05-19 12:31: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又到了放学的时间,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陆陆续续地从校门口走出来。一出校门,我老远看见爸爸正微笑地向我走过来。爸爸一边接过书包,一边说:“我们去菜市场吧!”于是我跳上车,我们很快就到了菜市场。

一下车,我们就看见了一家水果店,里面有很多新鲜的水果。有橘色的橙子,有金黄的香蕉,还有我最喜爱的草莓……我看着又大又红的草莓,都快要流口水了。爸爸看着我盯着那些诱人的草莓眼睛直发亮,就对老板说:“来两斤草莓。”我当时心里可高兴了,暗暗地想,爸爸真是太了解我了!

提着草莓回到家,我习惯性地洗了一下手,就迫不及待地拿了四个草莓去冲自来水。正准备张口要吃的时候,妈妈看见了就对我说:“不能这样吃,很容易会拉肚子的。”然后妈妈端来一碗矿泉水,一个一个又洗了一遍,这才放心地让我吃。很快,我狼吞虎咽地就把一盆又大又红的草莓吃光了。

今天,我品尝了草莓的盛宴,更品尝了父母的关爱。哈哈,我可真是一个幸福的草莓大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