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我为你点赞

时间:2019-12-09 13:35: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心点儿!”是谁在说话?哦,原来是我们负责任的班主任呀。

我们班有个负责任的班主任。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发烧了,当班主任知道后,亲切地问那位同学:“你能坚持到放学吗?”那位同学用可怜的眼神看着班主任,说:“不能。”随后,班主任打电话给那位同学的妈妈,班主任打完电话后,用手轻轻地摸了摸那位同学的额头,微笑地安慰她:“坚持一下,你的妈妈马上就要来了。”那位同学一直苦着的脸,放松了许多。不一会儿,那位同学的妈妈就来了,班主任小心翼翼地扶着那位同学下楼,每走几步,班主任都会问那位同学:“你要不要休息一下?”班主任紧紧地拉住同学的手,生怕她摔倒了下来,班主任的头上慢慢地沁出了珍珠似的汗水,直到把那位同学带到了她妈妈的车里,班主任才慢慢地离开。

还有一次,我们班一位同学因为急着交作业,下楼时没注意踩滑了。班主任刚好路过,立马把他扶起来,并帮他把要交的作业拾了起来,并问他:“你没事吧?”发现这位同学伤得不轻,班主任就把他扶到办公室里去了,并拿出了酒精和棉花,对那位同学说:“忍一忍,这个可能有一点疼。”班主任用棉花沾着酒精,在那位同学的伤口上轻轻地擦了擦,她一脸心疼的看着那位同学说:“很疼吧?我尽量轻点儿。”班主任处理好伤口后,扶着那位受伤的同学回到了班级。并叮嘱这位同学:“小心点儿,多喝点水,千万不要去碰那个伤口,下课后最好不要乱走动,以免被别人撞到。”交代完,班主任还给大家说,以后走路要看路。确定全班同学都听进去以后,班主任才松了一口气,缓缓地走回了办公室。

这就是我们负责任的班主任,她对每位同学都很负责,也对每位同学都很用心,我要为她点个大大的赞。(公众号:芒果作文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