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悄然绽放-写景作文700字

时间:2022-07-25 09:17: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绿荫红墙,有美一朵,在墙角悄然绽放。没有人知道它经历了怎样的风雨,更没有人知道它的根部埋着一片片落红。

记得那天,因毫秒之差惜得第二。我痛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在最后竭力加速;我失望,第二名和第一名终究是天差地别;我不甘,暑假里多少天的挥汗练习,全在这一刻化为泡影。泪水像落花飘零,我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我输了。

这时体育老师走来,看着那熟悉的笑颜,我心生愧疚。曾几何时,他拍着我的肩膀,自豪地说:“这是我最好的学生。”这次,我肯定让他失望了。他就静静地坐下,没有斥责,也没有抱怨,倒是一种无形的安慰。

清风拂过墙角,那株野蔷薇颤颤巍巍。我看着一片片花瓣从上面落下,掉在褐色的土地上,向身负重伤的狮子,一蹶不振。“这落花真美呀。”体育老师捡起一片,说道。“花落意味着生命结束,一点也不美。”我万念俱灰。“今日旧的花瓣落下,落花恰恰能变成养分,明日才能有更美的花悄然绽放。失败是成功之母,下午还有一局,扳回来。”我迎上他期许的目光,郑重地点点头。

下午,赛场上,我换上火红的运动服,这一次我要全力以赴!哨声响起,我迈开双腿,一路领先。到了最后一百米时,熟悉的无力感席卷而来,七零八落的记忆翻涌。曾经,我像落花满地,惹人嫌弃,唯有父母从不放弃。他们带我爬上巍峨的泰山;驰骋在皑皑白雪中;奔驰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让我在实践中明白“坚持即是最后的冲刺”。当别的女孩在玻璃房里练舞,我在操场上踢足球。操场是我的舞台,我成就了不一样的美。自卑的花瓣落下,开出自信之花。父母看到现在英姿飒爽的我,一定会为我骄傲的,因为他们用爱灌溉的花儿,终于悄然绽放。

奥林匹克精神是什么?自强不息,超越自我,战胜自我。我踏破了女孩子的矜持,像烈马般嘶吼地冲向终点。面目的狰狞,肌肉的撕痛,心脏的跳跃……在这一刻我拼尽全力,用努力拼搏诠释了体育精神之美。

这头,同学们为我的夺冠欢呼,“你跑步的样子真美!像火红的玫瑰悄然绽放!”那头,鲜艳的花瓣已被掩埋,一朵美丽的花正悄然绽放。就像这个小姑娘,成长得热烈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