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院子-我的乐园作文350字

时间:2022-07-25 09:19: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则是我家的院子。

我家的院子并不是很大,奶奶却在里面种了许多姿态各异的花草,一年四季,院子里都飘散着各种植物的香气。我常常在这里帮奶奶浇花和拔草。因为院子里花草多,这里也成了小昆虫的天堂,夏天,蚂蚁、蟋蟀还有螳螂经常出没。

我时常蹲在院子东边的小角落观察小蚂蚁。有一次,我看见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正在搬运粮食,只见队伍前面有只体型较大的蚂蚁,我猜,它一定是这个队伍的“首长”吧!

夏天的傍晚,当我在院子里乘凉的时候,总可以听见“弹琴”声。是谁在“弹琴”呢?拨开一丛青草,哦,原来是一只蟋蟀在它自己平坦的“门”前愉悦地“弹琴”呢,听着这美妙的“琴声”,吹着凉爽的晚风,这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这里还是我的球场,我时常和小伙伴在这里踢足球、打篮球、打排球。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踢足球的时候因为没有掌握好力度,一下子把球踢出了院子,找了好久才发现了那个“离家出走”的足球……

这就是我的乐园,伴我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