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豆

时间:2018-04-03 11:34: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奶奶带我到超市里买了一袋子的绿豆。

刚进家门,我就拿出十粒绿豆,然后找出一个杯子,把十小绿豆放进杯子里,然后再放二厘米的水。过了一个晚上,我发现小绿豆胀开了它的小衣服,露出了它可爱的小肚皮,好像要把衣服脱掉在水里洗澡一样。我吃过午饭匆匆忙忙地去看我的小绿豆,发现小绿豆把它的衣服都脱掉了,露出了白色的小脸蛋。第二天早上一早起床,就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的小绿豆,发现小绿豆已经长出了雪白的头发。奶奶告诉我:“小绿豆不能老泡在水里,会泡烂的,让小绿豆发芽,只要让它保持湿润就行了。”我把绿豆里面的水倒掉,然后期待着它快快长出美丽的小叶子。第三天,我发现我的小绿豆长出了黄色的小叶子,我高兴地说:“好神奇啊!”

我高兴地跑到奶奶身边,把这件事情告诉奶奶,奶奶告诉我说:“每个生命的孕育过程,都是一个神奇的过程,我们身边不起眼的小树苗,某一天也会长成一棵绿荫大树,希望我们家李想以后也可以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