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小学生想象作文500字

时间:2022-08-29 09:38: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未来的教室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大家跟着我走进这篇习作去看一看吧!

走进教室,一块长长的黑板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其实这块黑板看上去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只是有两个神奇的按扭。第一个是红色按钮,只要老师看着黑板,轻轻按一下,黑板上的装置就能接收人脑的信息,很快黑板上就出现要传递给学生的知识。黑板上的字满了,也不用去擦,只要再按一下这个红按钮就行了。第二个是蓝色按钮,上体育课我们再也不用排队浪费时间了,你只需要按下这个按钮,教室边马上出现一个电梯,我们只要坐上去,就能很快到达运动场。

未来的教室不用扫地,取而代之的是教室的清洁功能。只要你摁下桌子上的按钮,桌子、椅子就会自动上升。接着,会出现一个机器人,把地面上的垃圾和桌子里面的垃圾全部吸进肚子里,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

未来的学生不用背书包到学校。每个同学书桌上都配有一个隐形的小笔记本电脑,电脑里有大量关于学习的内容,没有低俗的游戏。上课时,老师打开大电脑,我们就可以在书桌上看到要学习的内容了。如果要做练习的话,可以直接在电脑里完成,之后点下发送键,老师就可以收到了。

未来的教室还会四季如春。夏天到了,它会自然感知并散发出凉气;冬天来了,它会不自觉地输送暖气。你们说,未来的教室神不神奇?

虽然这只是我的想象,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这些想象一定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