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敬意送给您

时间:2018-08-04 13:08: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看黎明窗前的疲倦身影在用生命播种祖国的希望,瞧深夜灯下的伏案背影在用汗水浇灌学生的梦想!老师如落红,即便化作春泥也仍护花,看到到带病上课的丁老师,我震擦了,只想把满满的敬意送给他,因为这种舍弃小我,心系学子的行为值得我们高度赞扬!

这种舍弃小我,心系学子的行为为学子增添了奋发图强的动力,值得我们高度赞扬!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看到了丁老师的付出,学子又怎会不为之动容老师给我以无私付出,不曾负我,而我若不更加奋发图强,又何以对他?灾病无情人有情,看到为学子撑起屏障的震后画面,看到为学子遭遇车祸的现场,众多学子定会化感恩为动力在学海里奋力遨游,以不愧对老师的无私付出!所以,丁老师的做法一定会激发广大学生们对学习的头趣。我相信,带着感动,学子们便多了份面对难题的勇气,多了一份对抗挫折的毅力,他们定当奋发图强,一鸣惊人,不辱老师之期望!所以,老师的行为值得我们赞扬!

这种舍弃小我。心系学子的行为为大众树立了爱岗敬业的榜样,值得我们高度赞扬!

唯恐少上节课,举着吊瓶也要课,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看如今这个社会,浮躁喧嚣充斥着人们的心,有多少人变成了“盼下班,盼放假,盼退休“的行尸走肉,看看丁老师吧!人生的价值就在于此,所以、不要再无所事事地安于现状,对你的事业充满热爱,担起你的责任,其中的酸甜苦难都是你最宝贵的财富,丁老师便是这些人最大的警示牌,有了他的行为动作标准,我相信那些人一定会爱岗敬业,勇担麦任,所以,丁老师的行为值得我们赞扬!

这种舍弃小我心系学子的行为,为国家推动了文化教育的行为。值得我们高度赞扬。

丁老师之举是他献身文化教育事业的体现!近年来,实现中华复兴梦是我们奋斗目标!其中,文化教育显得尤为重要,但教育工作者的工作态度与作风着实令人堪忧,而丁老师之举无疑带了个好头,让众多教育工作者携手献身文化教育的传承与发展,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丁老师用一人之举去呼吁众人之行动,他的行为在感召其他教育工作者的同时,无暇之中,便已抑制了我国教育体系的邪风,推动了文化教育的发展,所以丁老师的行为值得我们高度赞扬!

舍奔小我为学子,情真意更浓,爱岗敬业的丁老师,我们为他点赞,您的行为是大众学习的地方,你的精神是我们敬佩的地方,满满的敬意送给您!望出现更多与你并肩而行的同胞们与您共筑学子梦,共圆中华复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