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最美是家乡 我的家乡作文《最美是家乡 高一我的家乡作文500字》500字

时间:2022-11-10 09:46: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是哪里?是上海的东方明珠吗?是珠穆朗玛峰吗?是九寨沟吗?我认为都不是我觉得最美丽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农村,早上天蒙蒙亮时鸡就开始打,鸣了一开门清香的气息扑面而来看着那红红的朝阳,顿时神清气爽,早饭后沿着弯曲的小路向前走,会看到一片油菜花田炸开花的盒子,金灿灿的,靠近一点香气沁人心脾,还有许多的小蜜蜂在劳作着,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在向前走会来到一片大农田,农民们正在农田中,金老的劳作,小麦种出芽来了,嫩嫩的,绿油油的,西瓜也开始长起来了,农民一刻也不闲着,一直在除草浇水施肥。 中午快到了,天气也变得燥热起来,知了不停地叫着,蟋蟀也在草丛中跳来跳去,这时在镇上买个冰镇西瓜,吃上一口冰凉凉的,感觉又来劲了。

下午时一滴一滴大大的雨点掉了下来,这时赶快到屋檐处,不一会儿倾盆大雨就要下起来了,干燥炽热的空气变得凉爽,变得清凉,大雨后太阳又把脸露出来了,在天空中形成了一道彩虹,傍晚时太阳快落山了,在夕阳的照耀下心旷神怡。 晚上时可能会下一些毛毛细雨,他们小声的敲打着窗户,又沿着窗户留下,街上很少有行人,很宁静,今天的夜空真的很美。 这就是我最美的家乡,美丽勤劳清新又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