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昨日播种待明日花开 高中随笔《昨日播种待明日花开 高中随笔600字》600字

时间:2022-11-14 09:42: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经成为过去,今天还在继续,明天即将到来,昨日播种,待明日花开。

吉普林说过:“昨天只是今天的回忆,明天只是今天的梦”。的确如此,昨天无论是高兴惊喜或是难过无奈,那都已经过去了,只能存在于回忆当中,又何必对他留恋徘徊呢?昨天是个播种,希望播种梦想的绝佳机会,我们应当好好珍惜时间,播撒梦想的种子。

今天是个最重要的桥梁,它存在着昨日播下的种子,又寄托着明天花开的期望,今天正在继续,我们应当把握当下年逢时期八岁的我们正处于今天的阶段。无论过去如何,终于成为回忆,我们要把握当下,认真学习,勤思考乐坚持。才有机会,有可能让明日开出梦幻中美丽的花朵。所以说在人生的这三天中,今天才是最重要的。只有你在今天做了自己该做的事,完成了当天的任务。这样才能不仅充实你的今天,还能收获灿烂的明天。或许今天会出现一些挫折,一些困境让我们感到手足无措,心灰意冷。但请你相信今天的风雨,怎能轻易看到明日的彩虹,勾勒出梦想的颜色,可以让你折叠,折叠出你想要的答案。明天可以很美,只要你敢去想,敢于去实现梦想,敢于用一定的时间去努力。相信汗水定能将那张张白纸变成一副美丽的图画。

明天不仅是造梦的季节,同时也是花开的季节。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就连那好吃懒做,贪玩好色的猪八戒都能取得真经,成为一段佳话。他可以做到的事情,相信正处花季的,我们也能做到,如果说不行,就不得不承认自己连猪都不如。

著名书法家王羲之的《兰亭集序》中,有一句“后之视今,亦犹今之视昔\这句话告诉我们,其实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关系,他们是反复更替的。以今天为中心,早日播种是因,明日赏花摘果。所谓的因果轮回,一大抵也就是这样吧,有因才有果,要想得善果必得种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