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友情 作文《友情 高一作文1200字》1000字

时间:2022-11-19 13:07: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其实就是一次过程,很多事,很多人,失败过,经历过才会懂,才会成熟。当失败来临的时候,不要伤悲,而应该看作是一次成长的机会,一次锻炼的机会。冲过去,会更美好、更灿烂的生活等着你,更会有一番成就感;如果退而不前,那只能迎来更多的失败,更多人生的遗憾。当我们快要走完人生路时,回首这一生,特别是那些困难和失败时,会觉得,或许正是由于这些,丰富了我们的人生,战胜、克服了它们,才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完美无瑕。青春,是三月争奇斗艳的花朵,是七月缤纷的太阳雨,是十月灼人的红叶;是喷雾的旭日,是竞发的百舸,是搏击长空的雄鹰;是弹着欢乐的琴弦,是一路坎坷,一路执著地奔向大海的小溪,是挺直了躯干,舒展了满怀的葱茏,热烈地拥抱蓝天的白杨。

步入高中已经有两个月了,刚来的时候酷热已经告别了,我们没错,夏天已经走了,凉爽的秋天交替而来。今年的秋天似乎不如往年了。树叶泛黄的不多,感觉少了它悲凉的气氛。

记得那个秋天,我在一条两边都种着已经泛黄的树上的街道上,独自一个人风一吹叶子的声音很清脆,掉下来很多的叶子,我和他便是在这时候认识的。

嘿,同学,你觉得这里美吗?一句很自信的声音所发出来的,我先后看了一个比我高一个头的人站在我身后,我迟疑了一下回了他,这里很凉爽,同时也是我觉得最漂亮的地方了,那时也许是因为我们都喜欢的聊天,不知不觉我们聊了很多,一直聊到后来,他的同学叫他他便走了,那时不太觉得,跟他只是一个朋友罢了。

几天过后学校说要分班,我和他分到了同一个班,那是我们第2次遇见,后来我们一直是同桌,有一次他看见我打篮球便会过来问我,同桌你还会打篮球啊,我跟你一起吧,当时我并不知道他是校队的,便说了一句怕你啊,然后就不便多说了,那时我的学习还挺好的,和他的体育好,秋天一直到冬天两个季节我和他一起互相学习,他教我打篮球的技巧,我教他做题目,不知不觉我们在那个秋天过后已经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了,期末考试时,我和他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转眼间到了下半学期,我们依旧好舍不得,每次一起就能聊一个下午,那时不太觉得你不在我身边,很不平常,现在如果你不在的话,也许我会很不快乐的,我们做永远的像现在的朋友吧,我说到他回了一句话,你是从小到大我唯一的知心朋友,终于时光匆匆第2年的秋天,他出了一场车祸,我不禁泪流满面,至此我一直担心他的消息,已经知道他已经不在这个省了。

再次回到那条街,然后长高了,我们在这里遇见,再不是我们在这条街,我独自一人看落叶,他再也没有出现了那个秋天,他是悲凉的,我一个人看着落叶。一切都如铅灰色的残梦!生命易逝,世间沧海桑田。所有那些夭折了希望和梦想的人们啊,我们会珍存你们的梦想!我们会在祖国的大地上种下爱与团结的花朵。世界与我们同在!我们珍存同一个梦,用那双带着梦想的翅膀学会飞翔。梦和生命同在,它在记忆的暖室里将永不凋零,所有残缺的梦,让我们用爱的花朵,为它们插上奋飞的翅膀。

虽然往事已经淡出我的青春,但他们始终占据着我的记忆。在人生漫漫旅途中,我踏出的每一步都深深印记在心里。暮然回首,我踏下的每一个脚印都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有信心能更好地走好我的第四步,第五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