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游记作文《快乐青岛行》600字

时间:2022-11-19 13:07: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小到大所经历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让我觉得最有趣、记忆最深刻的还是去年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岛旅行。

我们乘坐的火车经历了9个小时,终于抵达了目的地。青岛真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的风景真是太美了,总结起来可以用八个字来描述“绿水红瓦,碧海蓝天。”

刚到那里,一望无尽的大海呈现在我的眼前,海面上漂浮着几艘大轮船。为了看到大海的全景,爸爸带我走上了甲板,站在轮船上欣赏大海的风景,真是特别的与众不同,启航的轮船划开蓝色的海面,顿时那蓝色的海面上就像盛开着朵朵雪白的浪花。迎面吹来的海风是那样的凉爽,一股大海的味道扑鼻而来,真是舒服极了。偶尔有一群美丽的海鸥在湛蓝的天空里、在变化莫测的白云间自由自在地翱翔,回环往返、盘旋翻飞——真是妙不可言啊!爸爸一边赞叹着,一边用相机拍下这一个个美妙的瞬间。

最美的时刻就是被妈妈叫起来去海边看日出。清晨的海边一片寂静,远远望去只看见无数条渔船停泊在港口,排列的整整齐齐,场面很是壮观。

不一会儿,只见海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丝霞光,接着霞光越来越亮并在海面上撒下片片金光,海岸、轮船还有我们都被涂上一层金色,简直就是在童话世界一般美妙。

海水退潮正是捡贝壳的好时机,也是我最期待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光着脚丫,弯着腰走在软绵绵的金色沙滩上捡了许多形状各异的贝壳,那一次我们满载而归。

几天的游玩让我陶醉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快乐的旅程总是短暂的,但是快乐的心情一直没有到站,感谢大海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