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夏令营

时间:2018-05-03 09:18: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光年如影随形,记忆斑驳杳杳,年华镌刻着晨曦,忽而恍然如昨,那次实践活动也是一样,蓦然回首,仿佛就在昨天。

清晨,准备就绪的我们开始启程,大家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年轻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实验总校的大门已向我们敞开,下了车后顿觉豁然开朗,我仿佛走进了世外桃源。

在第二天,第一节课就是心理课,主题是:相亲相爱一家人,老师给我们出了二十道题,都是关于父母的,如:父母鞋子的尺码,最喜欢的食物,他们的兴趣爱好等。如果说这是一份试卷,那不及格的分数便是最大的讽刺,我顿觉十分惭愧:是啊,为我们操劳的父母,自己又了解他们多少呢?我甚至连他们的生日都不记得啊!最后,老师送给了我们一份特殊的礼物,老师让我们闭上双眼,回忆曾经与之间的点点滴滴,终于,眼泪再也止不住了,顺着脸颊滑落,无声的泪汇成了千言万语,但我想说的只有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这堂课虽已接近尾声,但却是许多个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崭新的开始。时光飞逝,天渐渐黑了。篝火晚会也拉开了帷幕。六位老师一起点燃那象征着团结的篝火。许多多才多艺的同学为了这次晚会付出了很多心血。唱歌,跳舞,说相声……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某班同学的精彩表演,而是王爷爷的歌唱。歌曲是他自编的,也许他的歌声并不动听,也没有什么华丽的词藻,但就是这样一位可爱的爷爷,将对校园的热爱融入到朴素的歌声中。让我充分的体会到了那个年代,他因没有足够的条件而无法上学的无奈,使我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良好的学习条件。因为这是那是人们都不敢奢望的,我又怎能肆意挥霍?当然,其他的节目也毫不逊色,甚至更技高一筹,充分的展现了属于我们的朝气与活力,那份如火的热情就像那晚的篝火一样越烧越旺。如果将每一项活动都比做钻石,那么这次的篝火晚会就是最亮的一颗,因为正是有了这次的篝火晚会,同学们的才艺才得以展现。

月有阴晴和圆缺,花有盛开与凋零。我们同样也不会永远在此停留,就像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将离去,但那份快乐已在此驻扎。这次的活动之所以意义非凡,是因为它在丰富了生活过程中,还锻炼了自我,让我们受益匪浅。若将这多彩的实践活动制成影集,他将会是你人生旅途中永不褪色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