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一日游

时间:2018-08-30 10:27: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太阳火辣辣的,如同我高涨的心情。一大早,我和妈妈就坐上了去丽水冒险岛的旅游大巴,一路上我特别兴奋,唱着歌,看着窗外的美景,不知不觉就到了那里。

冒险岛人可真多啊!许多人在水里高兴地玩着、闹着,眼前的场景看得我眼花缭乱!我迅速换好衣服,也加入到了热闹的人群中……我先去玩了刺激的推人滑梯,滑下去的时候,水大浪冲天,太过瘾了。

接着我们又去玩了漂流,穿上了救生衣,坐上了船,一直漂到终点。浪花打在我的脸上、身上……真是太惊险啦!后来我们又来到鸟海岛,外国人在水台上一唱一跳,我们也跟着在水上一跳一喊。突然间大浪铺盖地地涌来,在我面前的人一下子就被卷了进去。离我不远处,又一个大浪打来,我兴奋地跳起来,也被大浪卷了进去,真是又惊险又好玩啊!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冒险岛灯光闪耀,美丽极了!我和妈妈也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一天的旅行,丽水冒险岛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让我体验到了旅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