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我们

时间:2017-06-01 10:26: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不知道别人拥有怎样的青春,在我的青春里,每一声欢笑,每一滴泪水,都是我不可或缺的经历。无论过去经历过怎样的痛苦,未来的路都是阳光明媚的。

那时的我们,永远扎着一成不变的马尾,剪着整齐的刘海,我们追逐着,喧闹着,任由风吹过脸颊,映着夕阳的余晖,骑车回家。

那时的我们,梦想着成为见题灭题的学神、人见人爱的白富美、唱无不胜的麦霸、吃遍天涯海角且永不胖的终极吃神……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种人。

那时的我们,始终牵着不放开的手,一起吹着海风,听着最喜欢的歌,讨论着最崇拜的人,就这样,轻轻的……

那时的我们,依旧一个人静静地看着日落,任由时间在你追我赶的喧闹声中消逝,却从不在意、从不怜惜。

那时的我们,在阳光安好、岁月静美的午后,透过这旖旎多姿的表象,透过岁月的烟尘,向往着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画面。

那时的我们在最美的青春中,做着最美好的事,幻想着更美好的世界……那时,我们的青春是那淤泥里淡雅脱俗的莲花,在经历了成长的洗礼后,洗褪了倔强与无知,蜕变成了一株有些甜蜜硕果的莲蓬。经历一个漫长的冬季,虽然雪花总是飘飞在那些美好的岁月里,它却融化了无奈、掩饰了忧伤,只留下欢声笑语,镶嵌在厚厚的雪里……

雪总会融化,雪的融化代表的便是欢声笑语的消失,如今每一次撕心的歌唱,都伴着心底那残梦碎片、那歇斯底里的嘶吼,不过是为了发泄心里狂跳的不甘,都带来一种痛心的失落,再没有了那时的天真烂漫……往事随风舞,几度经年,流年翻转,故事却落在那不经意的残垣,再没有拾回之时。

那时的我们,虽成为了过去,却都是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