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吸血鬼”作文400字,吸血鬼魔童

时间:2023-06-07 08:40: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而快乐的,如天上的星星一般耀眼、明亮。我也是在欢笑中度过的。

3岁那年,我上了幼儿园,我们却像小学生一样天天写作业,老师批改。

那天我去上学,去得很早,一个人在路上乱跑,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被刮去了皮,鲜血直流,我连忙跑去办公室找老师帮忙。

到了办公室门口,我看见,老师征用红色钢笔批改着作业,旁边放着鲜红的墨水(红色)的小玻璃,我想着:难道老师是吸血鬼?他把别人的血吸过来,再吐回这个小玻璃瓶,然后用它来改作业!我想罢,心里一阵战栗。我吓坏了还没等老师老师说话,我已经一瘸一拐地跑回教室,我边跑边擦去膝盖上的血迹,生怕他来吸我的血。老师自言自语:“今天这孩子怎么了?”

好不容易盼到放学,我就像从死神的魔爪中逃出来。回到家,我悄悄地和妈妈说:“我怕去幼儿园,老师是吸血鬼。”我吸了一口气,继续说:“老师用小玻璃瓶装着。”妈妈说:“那是一种文具,不是血”我半信半疑,之后却成了我们家的笑料。

千万不要因为害怕,而难住自己,一定要用各种办法化险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