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操计划

时间:2017-07-03 12:52: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小到大,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课间操、晨跑还有眼保健操之类,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规则,作为学生,你只能去遵守,你也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会被驳斥回来的,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强者才能去制定游戏规则的。

说回早操,之所以想要吐槽这件事情,是因为我们直到大学了还是有早操这件事情,我就觉得很不能理解。

确实,学校是为了让我们早点起床,不要睡懒觉,要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的作息。

可是你想想啊,都大学生了,现在很少有人会在十一点之前睡觉的吧,那第二天醒来,如果睡不醒的话就会很疲惫,更会没有精神去听课,那样子效率就会很低。

所以我建议学校其实可以取消早操这项计划,让学生们可以多睡一些觉,多养足精神。

年轻人本来就该是青春,充满活力的样子,可是如果睡眠不好,就会身心疲惫,整个人没精神的样子,一点都不符合这个年龄该有的状态。

所以把时间还给学生吧,我们需要你们的指导,但是我们更想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