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适从

时间:2019-07-06 14:19: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同学告诉过我,自己也有辉煌的时刻,在自己缺钱额时刻,自己挣到钱是光荣。有些作文题目是以传统文化化命题,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如果自己不理解和没有有什么区别,从小阅读的寓言故事告诉了我们人性,知道了如何去做。

人人都有长处,寓言故事也许是动物,从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告诉我们做人不可以居高自傲,有些事情它是好事也是坏事,从马的离开离去,马的存在,让我知道了病痛。有了人与人之间对比时少了一些纠葛,多了一丝为善。我们有了东西不去炫耀,应该有了这种思维,在得知自己没有时多了一份释然。如果我们早就知道生命的历程,编故事时也有了庄子的智慧。

在一个确定的事实面前,我们考试有了自己的方向,在自己探究时提供了解决方案,自己仿佛置身于成为了庄子的学生,自己富贵有困惑,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富贵,别人贫穷带给自己困扰,给了自己困扰的一次浮清,自己成绩不好时也有自己的好,自己有自己的长处,知道自己的长处并会一直保持自己的优势。

自己之前不明白自己的心绪到底是什么,总是有疑惑,对于自己认为的失误事情心有不该,严重影响了自己以后的正常生活。读到这句活时让自己没有了那么多的困惑,对于别人对于自己的困惑,圣人悟的道理很伟大。自己只有一种意识,就在之前已经很高兴了,乐于读书。好读书不如好读书,知识是相互传递的,只有在这种境界面前自己才会有所悟。

青春时期有很多困惑,自己身材完美不完美,自己的我脸部长得太丑陋,自己不愿意接受,自己的脸部有螨虫自己不愿意接受,在未没有知识的心里庄子的长处短处有了认识。学习改变命运。但是庄子的认识就改变了现在的自己。自己不会因为外界环境的改变而改变,就是自己的专注力得到了认可,自己勤学的心情得到了认可。自己的长处有一种认知得到了认可。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