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23 15:57: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洋:

你好!

今天首次给你写信,你一定会问,你是谁呀?哈哈,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呀!

看到你最近的表现,我要为你点个赞。

回想起原来那个不自信的你,我怀疑现在的你是真的你吗?来到运城国际学校已经三个月了,在这段时光里,你收获了很多,很多……

你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老师们相聚在一间教室里,这是多大的缘份啊。不管每个人有怎样的优点和缺点,你们都将携手走过这一段旅程。三个月的相处,他们让你快乐,让你感动……你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在幸福中我看到了你各个方面的变化和进步。

因为你是第一次住校,一开始连被子都不会叠,更不用说整理其他了。现在你不但可以整理好床铺,还能把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物品排放得井井有条,就连最爱唠叨的奶奶都惊讶地说你会做家务了。

曾经的你在课堂上很少回答问题,可是现在唯恐老师不叫自己回答,因为你觉得回答问题很有趣,这是一个多大的变化啊!以前上课不懂得什么叫真正的“学习”,老师让写就写,让读就读,不思考,不研究,认为考试分数高就是学的好,现在你不一样了。数学课,课前挑战单你会苦思冥想,提出问题并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还要分析总结。经过三个月的训练你比以前细心多了,更有条理了,每个知识点都能灵活运用。

英语和语文也越来越学得有劲了。英语不是枯燥的记单词、背课文,老师带着你在唱中学,玩中记,让你越发的爱上了英语课。语文课大家总是很放松,课堂气氛很活跃,老师还经常出其不意的来次“突然袭击”,让你防不胜防,太刺激了,太具有挑战性了,可是你就喜欢这样,为此你还养成了提前学习的习惯,在多次挑战中遥遥领先。

艺体课就更不用说了:跳舞,弹吉他,足球,篮球,轮滑……所有的艺体课,全成为了你的最爱。

变化最大的是你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身兼多职。这对于你来说是多么难得的锻炼机会,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这也是你以前从未想过的。你知道原来的你,没有一点自我管理能力,更不用说带领同学了。突然你发现了原来你不只是一个会学习的“学生”,其实你也具备管理能力,只是以前没有被发现而已。

洋,从此刻起你可以自信的告诉自己:请相信自己!接下来的路你会和同学们一起坚定的走下去!在美好的校园里,在充满阳光的教室里,向比自己优秀的同学学习,取长补短,你们一起把天空照亮。

洋,希望你能更好的走下去,不要因为途中的一些诱惑而停止脚步。在任何情况下,不要迷失自己,不忘初心。就像孙老师说的那样:你是高贵的,而不是平庸的。我会为你加油!

今天就聊到这里,祝你越来越棒!

你的最忠实的朋友

20XX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