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的回忆

时间:2017-03-30 20:20: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些埋藏在四叶草里的幸福照亮了那颗失败落寞的心。

——题记

牵着彼此的手一起走过了那些漫长的日子。我们笑过,哭过,经历过,我们用心诠释着友谊,我们是最幸福的。

五月的风轻轻地吹过,它带来缕缕惬意,它带来了四叶草的音讯,它带来了那还未开启的幸福。蔚蓝色的天空下一切都显得那么的高调,粉红色的小花儿得意地笑着散播着迷人的香气,高大的香樟树毫不收敛的显示自己的巍峨,一切都是那么的充满生机。

我们的相遇,仿佛是上天的特意安排,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宿舍,同一桌。她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女生,有她的地方就充满着温暖、快乐,而我就像一直孤寂无助的小鸟,似乎整天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她带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每一次的失败,每一次的跌倒,每一次的默默流泪,她都会陪在我的身边安慰我,关心我,支持我,鼓励我,让我这个跌倒过无数次的人有勇气爬起来。三年,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的友谊也经受了许多的考验,但是在最后那个最大的考验面前,我们都有些畏惧了,当初因为共同的志向,我们走到一起但现在却又为了各自的奋斗目标,各奔东西,我们的友谊就只能有这样而已吗?我们的友谊就是如此的脆弱吗?难道毕业了就真的不能在一起了吗?就算不能在一起连朋友都不能做了吗?我们该怎么办?

毕业后,她考上了重点高中,而我连最差的都没考上,上了民办的,我的心情很是悲观。不久,她寄了一封信给我,信中夹了一片四叶草,信中她表明自己的感受,还说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距离的改变而改变,她要永远跟我做最好的朋友。人生既漫长又短暂,但若能拥有一段地久天长的友谊,终生无憾,那一片四叶草见证着我们坚贞可贵的友谊。

随着时间的洗刷,友情会被冲淡,但我们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们要把握现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对。这也许对一生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在人生中,团结起来共同奋斗,成功的曙光也许会早一点到来。相信友谊,它是一笔最宝贵的财富,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贵。

四叶草的回忆,在我心中无比的珍贵,相信只要心有彼此,终究会牵到彼此的手,然后一起走下去,获得幸福。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