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

时间:2016-09-06 09:27: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它抹去世间所有污浊,却难以抹去我内心的真实。

——题记

它不脏,它是世间最珍贵的宝藏。

如果不是它,我可能还是那个听摇篮曲的娃娃。如果不是它,我可能还是那个放荡不羁的游子,如果不是它,也许我还是那个极易冲动的少年。是它抹去了我身上的纤尘,平静了我心底的整片天。

黑与白相互交错,人生便多了许多朦胧感。整个人生都聚集难以忘却的情怀,只为一个追寻,只为那个不馁气的砥柱——成功将是我必胜的信念。

它活在那个世界,不悲不伤,将信念寄托在每朵浮云之上,将鼓励化为阵阵清爽的风吹散了我们心底的阴霾,而那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便成了我的指示灯。

当路灯忽明忽暗的时候,前方道路是否会坑坑洼洼,它启示我一切应该坦然面对,抹去一切的惧怕,当我拒绝成长,感到成长疼痛时,它将抚摸我的伤口,将药剂直擦伤口之处,这时我们很听话,看到它凹凸不平的脸上起起伏伏的山峦,像跳动的精灵熠熠生辉。

当这个夏天即将来临的时候,那颗跳动浮躁的心异常洋洋洒洒,它却默默祈祷上苍,这个夏天让它抹去世间的狂躁,让夏天充满栀子花的香味,更多的是想让这个古老城堡增添在这个六月的欢声笑语……

当雨后泥泞沾染鞋子上,是它悄无声息抹去,虽然我们都懂,为何不能扫净那狭窄空间,因为那里面住着一个千疮百孔的我,害怕别人揭穿自己的伤疤,因为这道忧伤隐隐痛着你我年华。抹去了的也只是表面的华丽与庸俗,而潜藏内心的定时炸弹在分秒必争的倒记着时呢?

而它,劝诫了我人生的大部分,每个启程都会抹出新的射线,而即将在它抹掉我身上最后污垢时,我选择自己将污浊抹掉,因为它太累了,而我在它洗濯下将会脱胎换骨,挑战生命的极限,这个迟来的夏天它用自己的温度升腾到最高点,抹去人与人之间的寒冷,抹去人群的烦恼与忧伤。

抹掉污浊之时,同样吸收的精华,而那块抹布将为这个夏天抹上绚丽的颜色,因为你我都将是一朵待续的花……真实的感受每道伤疤。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