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遐想

时间:2018-03-15 11:40: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夏日的夜里,我最喜欢呆在乡下的外婆家。因为在那里,我可以看到城市里所看不到的美丽星空。趴在外婆的膝头,外婆总爱跟我说:“孩子,你在城里可看不到这么干净的夜空哩!”是呀,城市里的河水发臭发黑;排成长龙的汽车排放大量的尾气;成片的绿地变成了一片荒漠……望着这漆黑夜空中的繁星点点,我不禁陷入了美好的遐想。

芳草萋萋,河水泱泱。远远望去,一座未来的城镇出现在我的视野里。连绵起伏的群山宛若地面的巨龙,水平如镜的河流好像城市的银带。听!山林里的鸟儿正在欢快的歌唱,真是余音绕梁,让人陶醉其中。看!田畴万顷的稻苗,被微风掀起一浪又一浪,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瞧!星罗棋布的房屋掩映在山林里,正好与对面五颜六色的别墅群相互辉映,构成了一幅古朴美和现代美浑然一体的画卷。

仔细一看,每一栋房屋的结构和形态都与现代截然不同,这些房子都是用巧克力做的,饿了时可以舔几下充饥,当然,巧克力房也不会因为太阳大而融化,与现在的水泥墙一样,坚不可摧。有的窗户不仅安在四面墙上,有的还安在屋顶上,便于人们欣赏夜空中的星辰美景。白天时,人在房内不会被太阳晒伤,因为遮阳云会主动来遮阳。房内的墙壁很软,跟天上皎洁的白云一样,软绵绵的,这样可以防止家中的小孩跌倒受伤。而且,未来的房子都有一个特别显著的特点——冬暖夏凉。如果你厌倦了这房子,可以按墙上的随心键,它会根据你脑海中的样子给你的房子进行改造哦!

走进城镇,繁花似锦,绿草茵茵,阵阵芳香扑鼻而来,泌人肺腑,里面含着淡淡的茉莉花香,浓郁的玫瑰花香,清新的牡丹花香,应有尽有。大街小巷上都种有风景树,绿荫如盖。看那绿色的巨龙——花坛,遍布着大街小巷,不仅净化了空气,还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路过的行人们都喜欢欣赏这里可爱的花草树木,喜欢呼吸这里的清新空气,喜欢聆听那些小鸟天籁般的歌唱,喜欢感受这里温和的气息。

最让人头疼的癌症在未来时期也被“战胜”了,在那时简单的洗澡也可以将癌细胞一举歼灭。只要在烧杯中放一些“星韵粉”和“红朱柔粉”还有“天然金粉”用“仙梦水”搅拌,再放在显微镜下观察,只见这些克制癌症的细胞正活蹦乱跳,等待着上战场杀敌呢!只要把这种药水融入到洗澡水中,患者跟平常一样正常的洗澡,癌细胞就这样在不知不觉离开了人体。这只是未来治癌方法中的一种——沐浴治癌。未来治癌方法还多着呢!

突然,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细雨,我的思绪和遐想被雨水打断了。想着这些美好的未来,我立下“毒誓”,在不久的未来,我一定要把这些事情变成现实,而不是空想。我相信,只要发奋图强,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就一定能百炼成钢,让地球上的人们过上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