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做游戏

时间:2020-04-02 20:35: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网课结束,我和我妈妈玩了一个小游戏。游戏的名字叫《石头剪刀布》。

这个小游戏非常简单而且有趣,谁赢了就用食指刮一下对方的鼻子。我总是赢!每当我赢的时候,我高高举起我的小手,用力地刮在我妈妈的鼻子上,感觉妈妈的鼻子都被我刮平了,真开心!
到了晚上,我发现妈妈鼻子上有个红点点。我问妈妈怎么弄的,妈妈告诉我,玩游戏的时候,我指甲太长了,不小心,给妈妈刮了一个小血印。我赶紧去我家百宝箱里找到酒精,帮妈妈消毒。涂酒精的时候,妈妈嘴角咧了一下,肯定有点疼了。我好难为情,腼腆地低着头对着妈妈说“对不起!“妈妈把我搂在怀里说“没关系”!

妈妈好爱我呀,和妈妈在一起非常幸福!

【家长感言】经过这次疫情,让我和孩子在家一起养成了写日记的好习惯,记录着每天点点滴滴,等到以后翻过来看看,也都能成为儿时美好的回忆!希望他坚持写日记的好习惯,为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