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别样的风景

时间:2020-03-13 13:05: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光明媚的早晨,全校学生整齐地做完广播体操,操场的气氛就变得活跃起来。我们班穿梭在人群中,兴奋得连走路都连蹦带跳,因为我们马上要跳长绳了。当甩绳的同学把绳子拿出来时,我们男女生就兵分两路,个个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泽彦和琰夕用力挥动手臂,抡其绳子,把绳子抡得“嗡嗡”直响。只见打头阵的梓欣飞快地冲了进去,轻松跳过!我看准时机紧跟其后,弓着腰,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了进去。“加油!你能行!”我在心中默念。随后两腿一夹,向上一蹦,“呵,跳过了!”我心里乐开了花,赶紧逃了出去。后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有的身轻如燕,往返疾飞;有的像松鼠,上蹿下跳;有的像猴子,左右跳跃……阳光的照耀下,我们像蜜蜂采蜜一样跳起了那优美的“8”字舞。但是,我们班并不都是跳绳高手哦。你瞧!轮到陈滢了。只见她站在挥舞的长绳面前,抿紧了嘴唇,神色凝重地盯着长绳,随着绳圈地摆动不停地点头:“一个、两个、三个……”就是不敢往里冲。我们等的不耐烦了,一个劲儿地催她:“快冲呀,快跳呀……”终于,她横冲直撞地冲了进去,头朝下,弓着身子,左脚一弯,右脚一踮,呼!差点没跳过!一旁观战的我们一身冷汗,“哎!”松了一口气。接下来是刘伊佳和潘思怡的“不完美组合”了!刘伊佳本来跳得好好的,可是逃得太慢,一只脚被绳子勾住了,弄得潘思怡前脚刚想跨进去,又只能灰溜溜地退了回去,太不完美了!不过,潘思怡用她的经典动作弥补了这一错失。只见她抿着嘴唇,右手食指指着前方,脚一跨,哈哈!那样子真是把我笑得肚子都疼了!最后就是姚佳怡了,虽然她并不是很会跳,但我还是期待地望着她。正如我想的那样,她逃得太快,压根没跳!哈哈!看似简单的跳长绳,却需要勇气和信心,冷静和果断。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可以让跳长绳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