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关于疫情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0-08-07 09:25: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已亥末,庚子初,荆楚大疫!

人们刚刚从睡梦中惊醒,显得惶恐不安。阴暗的天空下,是一座孤寂的城。

2019年12月2日

“你快给老子回来,要不然,老子没你这个儿子!”父亲挂断了电话。我抓着手机,站了好久。终于我下定了决心,开着车向大桥驶去。

桥上都是向武汉外驶去的车辆,但其中不乏向武汉驶去的车,车上贴着横幅:“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武汉加油”……

我将车开到桥边,走下去俯视着向远方奔腾而去的长江。我抬起头,望向了天空,阴暗的天空仿佛压得更低了,让人透不过气来,空气中夹杂着一丝丝——死亡的气息!

几滴雨打了下来,我掏出了手机,拨通了父亲的电话。

“爸,对不起!”

2020年2月4日

火神山医院已经开工四日了,天空还是阴沉,我还记得报名时工头的眼神。“个老子的,滚,你……你爸指看你呢!”

工作闲暇之余,我抬头望着天空。今天又有几个人被诊成新冠肺炎,不知他们几个如何!

阴晦的天空中夹杂着不可名状的血色。我感到这阴晦而又充满血腥气的天空之中有一双巨大的手。像是要撕开这阴晦的天空,吞下这早已失去了生机的大地。

我转过头去,纵使前路觉悟星光,我也要与这黑暗搏一搏。

突然,我的眼神开始迷离,身体向着地面重重倒下。

2020年3月1日

我向窗外望去,渴望看到阳光,苍白的容颜早已预示了生命的凋零。

我的手不停的向上看着,像是要触摸什么似的。生命。

“儿子,你是老子的骄傲。”

窗外一束温暖的阳光射入。

没有葬礼也不需要葬礼,没有鲜花也根本找不到,没有光那该如何……

前路无光,那边也不需要了。我既已一无所有,那别只能向前,直到鲜红的樱花瓣遮住了我的坟墓,来证明我的勇气。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