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日记一则300字

时间:2020-08-10 08:35: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落日的余晖已经渐渐消去,夜到来了,月亮则高高的悬挂在夜空之上。刚刚完成一天的任务,伸个懒腰,去楼下看看,逛逛,也算是一种享受。

夜间的路我有些迷茫,可能是我太久没有出头的缘故吧。走在路上,寥寥无几的行人你望望我,我望望你,也着实尴尬。两道的树少了些,这也难怪我夜中难眠,总是被噪声叫醒。最与众不同的地方莫过于抬头可以看到的萤火虫了,小小的一只聚成一团,让夜多了几分姿色。不知不觉,它们尾处的亮光吸引着我,让我在夜中打转,以至于我只能打开导航,才知道家的方向。

夜间的车好像也匆忙了不少,在眼前没有看清,便急忙“飞”走了。因为刚下过雨,路上也难免有些许积水。车一开,水便振动了起来,再加上开的速度,行人只得往店中靠近。不得不说,夜里的店,格外的迷人,琳琅满目的商品带走了一路的疲劳,吃永远是那么诱人,难以忘却。

夜间,多么美好的一刻。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