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秋天-描写秋天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0-08-10 08:35: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走进秋天,到处都是果实累累的丰收景象,可是我一想到秋天就要走了,我的心里就情不自禁的伤感起来。所以我要珍藏秋天。

在纯净的天空下,太阳照在亮亮的亭顶上,金光闪闪,透出一派古朴来。大梧桐叶子忽悠忽悠地落,枫叶一树一树地红,红得耐看,一簇一簇的菊花灿然怒放。我拾起落在地上的一片花瓣放在有水的瓶子,轻轻的、轻轻的从地上把一片叶子拾起来,那叶子放进瓶子里,它们在水面上飘忽不足。接着我从地上的菊花瓣,装进瓶子里。出于好奇,我放下手中的瓶子,伸手在一朵怒放的菊花轻轻一弹,“哗哗哗”的水珠落了下来,那花苞的雨水顿时泻了下来,那景色是多么的壮观!多么美丽!我把五颜六色的花瓣都放在瓶子里。

还有枯黄的小草,金黄的梧桐叶,凋零的玫瑰花瓣——我都把它们装进了我的瓶子里,因为它们有着秋天特有的残缺美丽。

我端详着这个五彩缤纷的瓶子忽觉里面装满了秋天的景色,我摇晃着瓶子,瓶子里的花瓣树叶顿时转成了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漩涡,像个万花筒,美妙极了!

瓶里的水渐渐地静下来了,树叶儿们好像会说话了,一个个都在讲述着秋天的故事。

瞧,秋色,秋景、秋梦,秋的动人故事全都装进了我的瓶子里,被我永远地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