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高中随笔500字

时间:2020-08-10 08:38: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什么是希望?希望便是无尽黑暗中的点点星光,希望便是花儿即将枯萎时一股清澈的水,希望便是在跑不动时拉着你继续前进的温暖的手,希望便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正值青春期蓬勃生机的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不尽人意的事,它们或许会使我们悲伤,或许会使我们委屈,或许会使我们迷茫,或许会让我们丧失自己心中的希望,但你仔细想想,谁的一生会没有坎坷,顺利无阻呢?不要遇到影响自己情绪的事便垂头丧气,觉得自己没有希望,便放弃自己。只要有希望,便会有成功的可能。

一个人如果连希望都没有,那就更不用说什么成功或者理想了。因为你连自己的希望是什么,目标是什么都一无所知,又何谈以后呢?没有希望,你的人生只能是迷茫的,不知所向的,会被很轻易摧毁的,没有毅力的。希望就像在无边无际的黑夜中指引你的指路灯,没有希望,岂不是很轻易的被黑暗吞噬。

希望是每个人的一生所向,不要觉得自己的希望很廉价或者是不可实现的。你的希望由你自己来定,或许会被别人嘲笑或讽刺,但你如果希望不坚定,你的希望便会在旁人的嘴下被撕成千万片,那时候你的希望便是真正的廉价和不堪。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希望。

希望也是我们心中的熊熊烈火。朝着希望努力,这把火便会越燃越旺,最后使我们的人生耀耀生辉,如果不逼自己努力走向希望,这把火便慢慢熄灭,你的人生也会萧条冷清,碌碌无为。

加油吧青年们,坚守自己的希望,坚守自己的人生。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