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春日美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0-08-10 08:47: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是一个多雨的季节。

绵绵的春雨下起来了。缠绵湿润的雨丝渗入干裂的土壤中,发出细微的沙沙声。在这沙沙的雨声中,大自然的孩子变得活泼灵动起来了。

桃花尽情允吸着甘甜清凉的雨水,展开娇美的笑脸。小草弯着腰,痛痛快快的冲着澡。柳树在微风中温柔的晃着一头绿发。那发丝在雨中显得更加柔顺、亮丽和飘逸了。禾苗在田间里咕咚咕咚的饮着水,把肚子灌了个饱。春风在平静的湖面上歇了歇脚,水面立即漾起了一圈圈细微的波纹,恰似小河的眼睛,又转瞬即逝……

我漫步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没有带伞。晶莹的雨珠顽皮的滑过我的头梢,慢慢浸湿我的头发,让我感到一丝心凉。忽然间,一只温暖的手搭在心头,一把小伞遮住了头顶。我回头一看,心中倍感温暖——妈妈来接我了!妈妈像小孩子般顽皮的笑着,说:“你不怕感冒吗?”她清澈的大眼睛在雨幕中流露出无限关怀。

雨渐渐大了,“哗哗哗——”恰似一支欢快悦耳的奏鸣曲,伴着我和妈妈的笑声,在大地上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