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大绳-难忘的跳绳比赛作文300字

时间:2020-09-22 10:53: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太好了!”王老师答应我们下节课男女生比赛跳大绳。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操场,我先戴上手套,再把长绳在手里卷了几圈,两腿前后开立,身体前倾,准备摇绳。只听王老师说:“三。二。一。开始。”第一位同学准备进绳,只见她两手握住绳,两个脚前后站着,所有同学都一起喊:“一。二。三。进。”就这样第一位同学进去了,她先转了个身,再开始跳,大家又一起数:“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出”只见她两手交叉得出来了。

就这样一位同学一位同学又这样的出来了。接着下一个人张云宣又用这样的方法进去跳十个又出来了,可是就在这时刘舒晨跳了进去,不小心绊住了,我心中很是着急,本以为就要坏了,可是就在这时刘舒晨又立刻把绳整理好,跳了十个。周围的人又都开始给她加油鼓掌。我的心也放下了。

最后我们女生和男生同时完成了比赛,老师宣布我们平手了。这次虽然我们没有赢,可是我们也没有输,今后我们会更加勤奋练习,争取下次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