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小学-三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时间:2020-12-09 11:03: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母校是伟伦双语小学,学校位于开源路中段,那是一个非常迷人美丽的地方。

走进大门,就看到一座教学楼,教学楼的底层是个宽敞的大厅,也是我们经常诵读经典、学科竞赛的地方。走上一层层台阶,看到两边的墙上挂着同学们做的千纸鹤、小爱心,一个个非常漂亮。走进教室,就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一扇扇门窗都被擦得干净极了,一丝灰尘也没有。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看课外书,有的在做小实验,还有的在擦黑板。

来到校园的小树林,有松树、冬青、罗汉树,鸟儿们时不时在枝头歌唱。很快,你会闻到一阵阵花香,梨花、桃花、迎春花都开放了,一缕微风吹过,花瓣零星飘落在一些女同学头上,就像戴了漂亮的发卡一样,好看极了!小蜜蜂飞到花丛中,提上自己的蜜桶,争相采花蜜,蝴蝶仙子在花蕊间翩翩起舞。

来到操场,映入眼帘的是塑胶操场,上面是红绿相间的环形跑道。左侧是升旗台,旗杆顶上挂着鲜艳的红旗和校旗。每到星期一,我们就站在操场中间唱着国歌,升国旗,最前面还有仪仗队呢,仪仗队的同学们用鼓锣、小号在伴奏。每逢节日的时候,大家也都在这里表演节目。

我爱我的学校,如果喜欢的话,也欢迎你也来参观呀!

指导老师:孟子丁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