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葫芦的老奶奶-小学写人作文350字

时间:2020-12-23 11:44: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晚霞铺满,太阳只露出了半个角。小朋友们放学了,一个接着一个出来。红红看见了一位卖糖葫芦的老奶奶,有一顶银灰色的帽子,低低地压在她的额头上;她还围着金黄的围脖儿,穿着墨绿色的棉袄。老奶奶还说:“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呀!”红红被这位卖糖葫芦的老奶奶吸引住了,就走到她的旁边。

红红走前一看,看到有一辆汽车,车里就是那个老奶奶。老奶奶身旁,有一串串蓬松塑料插座,那个老奶奶还在招呼大家快来买她的糖葫芦呢!她的糖葫芦是红彤彤的,糖葫芦的山楂,全都已经去核了,那里面填满山药,还嵌着又香又脆的核桃仁呢!那包着一层透明的冰糖,红红看了垂涎欲滴!

红红甜甜地说:“你好,老奶奶。一串糖葫芦几元钱?”老奶奶微笑着说:“一串二元钱。”“哇塞!这么便宜!”红红高兴地跳了起来,赶紧掏出二元钱,递给老奶奶,老奶奶接过钱,给她挑了一个最大的糖葫芦给红红。红红说:“谢谢你,老奶奶!”老奶奶说:“不客气!”红红拿起糖葫芦,开始吃了一口。啊,真好吃!红红想:老奶奶真是好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