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像阳光-身边的关爱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23 11:50: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爱就像阳光,给予我们温暖,给我们重生的希望,爱就像阳光,无处不在,照耀我们前进的方向。

父母的教诲,哥哥的呵护,爷爷奶奶的厚爱。亲人的爱就像充满阳光的房子,让我吃饱穿暖,教我人生道理,为我开辟前路。

当我获得不错的成绩时,老师给予我赞扬,当我沮丧时,同学给予我安慰,当我获奖时,朋友给予我拥抱。朋友的爱就像阳光,那么纯粹,无暇,陪伴着我的青春之路,就好似探头的树苗需要露水阳光的滋润,才能健康成长。

在我初三的时候看过这么一则新闻:一名游客不慎跌落江中,路过这里的郑益龙迅速冲向事发地,边跑边脱掉军装和鞋子,纵身跳入江中,水流湍急,郑益龙将唯一一个救生圈给了落水者,自己却被卷入滚滚江水中,不幸遇难。

英雄没有远行,牺牲亦是长存,陌生人的爱就像阳光,给我们重生的希望,就好似雷锋不求回报,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