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子弟弟-我的弟弟作文450字

时间:2020-12-25 12:39: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熟悉我弟弟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慢性子,做事从来都不慌不忙,在别人看来,他这样很沉稳,但什么事都这样做,效率可是太低了。

一早起来,他就慢悠悠的,一边亨着一首小曲,一边还要在被窝里玩魔方,似乎不知道今天要上课。所有人都替他着急,就他自己不慌不忙--慢慢的穿衣服,慢慢的吃饭,什么都慢慢的,因为慢性子,又得避免迟到,他只能早一点儿起床。

放学的时候,他是最慢的,他先在教室里像走马灯似的转了几圈,然后又在座位上坐下,然后又跟同学搭话,才开始收拾书包,收拾了一半书包,又发现作业没抄,扔了书包去抄作业。这个时候,其他人都背了书包走人了,只弟弟一个人“漫不经心”他抄作业,当他走出教室时,除了值日生,校园已经空荡荡了。

每星期,我们都有一节游泳课,换衣服时,他总是先环顾四周,然后把衣服扣子解开,像卷蛋糕似的,把衣服下面小心翼翼地卷起来,再缓缓的往上一拢花了一大把时间,才把上衣脱完,开始穿得时候,他把连体泳衣的链子拉下来,像跳蹦床似的,然后开始慢慢往上提,过了许久,才把衣服穿好。

正因为这个,我的家长也很担心,总是提醒他,让他加快速度不分神。

弟弟也还是弟弟,慢性子还是慢性子,经过这一番折腾,弟弟的动作仍然不快,现在,这几乎是弟弟最大的缺点,不知什么时候才有所改观。

预祝:弟弟早日改掉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