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林-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

时间:2021-01-28 12:59: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年暑假,我和外公来到了狮子林。它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是国家四A级风景区,也是中国古典园林的代表。狮子林曲径通幽,苍松翠竹,怪石嶙峋,真是巧夺天工,令人回味无穷。

我们进了狮子林,沿着弯曲的小道走了许久,忽然一座奇形怪状的假山映入眼帘,从左边看它像一只狮子,从右边看它又像一只猿猴,假山上还有接二连三的小山洞,真是生趣盎然。我心想:到山顶上拍张照吧,不知道从假山顶上看,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跨过了好几块石头,我爬上了假山顶,顿时,整座园林一览无余。

园中的路都绕着假山走,亭台湖泊掩映于苍松翠柏间,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我赶紧将这幅美景收入相机中。

拍完照,我开始往山下走,走过了陡峭的石路,穿过了阴暗的小洞,我上蹿下跳,爬高上低,却怎么也走不出假山,就好像被住在洞里的妖怪施了魔法。

我急得大喊,外公听见了我的声音,一边高声安慰我,一边指导路线,最终把我带出了假山。

狮子林的假山迷宫真好玩,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迷魂山连环洞”。当晚,我梦见自己化身为齐天大圣,手持金箍棒大闹迷魂山连环洞,捉到了一群小妖怪。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想去狮子林探一探假山迷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