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是装的-四年级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1-01-28 12:59: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老师面前,我积极又活跃,其实,我是一个安静斯文的女孩。说我活跃,大概是因为我上课发言比较积极而已吧!

同学眼里我是一个意见特少的家伙,其实我那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因为我的胆子特别小,在众多人面前夸夸其谈或滔滔辩论,我怎么可能敢呢?其实有一大堆话藏在我肚子里没说呢!

我有不少好朋友,她们每到体育考试就打哆嗦,只有我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可她们哪知道我那可是装的!虽然我有遗传一点妈妈“飞毛腿”的基因,可只是一点而已,最终还是要靠自己呀!哎,为了在同学面前树立“伟大形象”的我,这容易吗?每次他们看到我飞奔在操场上,那是因为有可能我跑完步急着想上厕所,或是可能那天心情特别好,能量特别足,豁出去了!

在父母面前,我是个坚强的孩子。如果在父母面前我摔倒了,我总会揉一揉受伤的地方,微笑着说:“我没事儿,就擦点皮,明天就好了!”但只要父母一走开,我便会带着哭腔埋怨:“呜呜呜……痛死我了,真倒霉!”没错,在父母面前那个坚强的我也是强装出来的。我就像个演员一样,时时扮演着一个强者,其实这样有点痛苦,还是做回真实的自己好!

怎么样?今天这样一“坦白”,你们终于认识这个真实的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