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失去了味觉-三年级想象作文300字

时间:2021-02-25 10:54: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周末早晨,我从床上爬起来,揉了揉眼睛,准备洗漱,可是当我刚把牙刷放进嘴里,就感觉很怪异。这牙膏一点也不辣,不过我也没太在意。在吃早餐时,我尝了一口肉粽子,但是吃到的却像是又苦又涩的蜡,我又吃了一口小馒头,味道也一样。我问奶奶:“你确定什么都没放?”“没有,不可能的。”奶奶问:“怎么了?”“今天早上我吃早餐时感觉味同嚼蜡,我能只吃馒头吗?“可以。”吃完早餐后,我感觉不太舒服,但还是去上学习班了。

上完学习班后,为了解暑我便在“上茶”买一杯一颗爆柠檬,没想到柠檬汁一入口,我就感到苦,特别涩,不过最怪异的还不在这儿,当我去闻它时,闻到到的却是柠檬香气,这说明问题不在食物上,而在于我自己。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最难熬的时刻到了,我吃了几口章鱼小丸子,马上吐了出来。爸爸一问才知道,原来我今天没吃什么东西,因为它们很难吃。上网一查才知道是因为吃了太多药而造成的失去味觉,目前没有治疗的办法。你说我该怎么办呢?我现在爱吃的东西,我都不感兴趣了,我这样下去会不会饿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