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憋气-玩游戏作文500字

时间:2021-04-03 13:03: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上周四游泳课的时候,我们完成了老师的任务,开始玩游戏。

我们从七个人当中选出2到5人来参加比赛。游戏规则:选两人当裁判,裁判喊开始,所有人深吸一口气,然后下水。裁判在水下和水上都可以。如有人在裁判不注意的时候或者一下子把头伸出水面,就是违反比赛规则,将直接退出。比赛有:海选、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每一轮都会淘汰一名同学,最后留下的那个人,就是这个游戏的冠军。

我们选了三女两男来参加比赛。“预备,开始!”我作为裁判发出了口令。五位同学迅速把头埋入水中。不久,一位女同学把头伸出水面,说“我不行了,你们比吧!”于是我喊“停”,所有同学把头伸出水面,休息一下,海选结束了。

接下来要进入的是预赛,预赛开始后,过了一会了,没有人起来,再过了一会儿,终于有人站起来了,一位女同学突然从水里伸出头来,说“哎哟,累死我了!”看她一脸难受的样子,还是让她在旁边休息一下吧。剩下的三个同学起来休息一下,准备复赛。

复赛开始了,过了好一会儿,有一个女生伸出头来,说“算了,算了,你们比吧!”看着她一脸生气地走开了,最后只剩下两名男生了。半决赛中,五位同学都帮他们计时,我们等了老半天,一位同学起来了,他是第二名,憋气时长五十秒。冠军在决赛中挑战自我,憋气时长一分钟,突破了原来的记录。

我这个观看全程的裁判,有时候也想下去比,但有句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还是当一个清醒的旁观者吧,安心当裁判。大家玩得非常开心,游泳课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