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远方的阴影-写事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1-04-22 12:59: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他人眼里,我是一个除了老爸,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孩,但是我害怕一个东西,那就是人人爱吃的火锅。我原来是很爱吃火锅的,但是我在去了内蒙古以后就留下了阴影,使我终身难忘,后来吃火锅都要回避三分,让我来讲讲那来自远方阴影吧!

那一次我们家和其他几家去内蒙古玩,下了飞机,我们就去吃火锅,或我们吃的火锅都是一人一口小锅,我们一大群人,一大桌子都挤在了一起,吃得津津有味。这时我爸伸出了手夹加菜,旁边的胖大叔一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转过身问干什么?回转时碰上了一个很烫的东西,手猛地抖了三抖,这都不要紧,他碰到的东西是我的火锅,他直接把锅给碰翻了,一锅汤直接倒在了我的右手上。

我一跃而起,拼命地冲向了洗手间,打开了冰水,水哗哗地流了出来,但是我的痛苦丝毫没有减少,手就像放在烤箱中不停地烤,又像一根根针扎入我的手。那次虽然没有留下明显的伤疤,但是我的右手还是很难变白了,痛苦还是次要,主要是我的心中留下了永远的阴影,我后来每次吃火锅都害怕那滚烫的汤会再一次倒在我手上,渐渐的,我就不敢吃火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