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妈妈的唠叨-优秀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5-31 13:11: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家,是亲情的摇篮,是心灵的港湾,也是一个充满快乐、温暖的地方。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家,我也有一个。

家,有很多的声音,有炒菜声、洗碗声、交谈声……当然,还有妈妈的唠叨声。在我们家,妈妈的唠叨声是最多的了。

妈妈的唠叨声在以前是我最不爱听的声音了!每当她来我这里唠叨,特别是唠叨学习的事时,我恨不得钻到地底下去。或者希望听到一句像“开饭了”这样的话,马上把她叫走。

但是现在我发现妈妈的唠叨也没有多令人讨厌,我不觉得她很烦了,而且有的时候我觉得她的唠叨很好,我也愿意听,因为我知道是为我好。

谁说唠叨都是一个样?唠叨也有很多种呢!有让人烦的、有让人生气的、有让人难过的……不过也有让人开心的。那些爸爸妈妈小时候的故事,讲了许多遍后也成了唠叨,但我还是喜欢听,是我百听不厌的故事。

其实唠叨不都是坏的,它们背后可能都有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