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写人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1-06-10 13:07: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看,那个在跑道上奔跑着的男生就是我的同学吴允承。他圆圆的脸蛋因为运动的关系显得格外的红,干净整齐的平头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下有一张微微上弯的嘴巴。他是我最好的玩伴,我每周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周一放学后和他相约一起到西大球场踢足球,跑步,玩一些有意思的游戏。

吴允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他的成绩是在班里名列前茅。我一直想探究他成绩好的秘密,直到有一次我去他家玩,发现他的家里有好多好多书,桌面上还放着一本翻开的《十万个为什么》。原来这就是他成绩好的秘密啊!难怪有几次我叫他出去玩时他都不理我,原来是在自己看书呀!

吴允承不仅学习成绩好,还很乐于帮助别人。有一段时间我扭伤了脚,他就每天上学之前在学校门口等着我,扶着我上楼梯。放学之后又扶我下楼,送我出校门。他还每天带着一把直柄雨伞,让我当拐杖使用,减轻我走路的负担。他对我的这些帮助都让我感动极了!

吴允承就是这样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不仅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学习生活中的好榜样。我要向他学习,和他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