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她改变我-关于同学的作文600字

时间:2021-06-17 13:03: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个同学特别开朗,也很爱笑。每当她自己说完一段乱七八糟,奇奇怪怪的话语之后,人家总是要先怔一下,思考一会儿是什么意思,但她自己却忍不住先哈哈大笑起来,笑得前仰后翻,笑声止都止不住。课间老师来教室望一下,总会听到笑声,老师说,谁的笑声那么诡异,惊悚啊?这个时候她笑的可就更厉害了,男同学取笑她一个女孩子笑得那么疯疯癫癫跟一个野人似的,连野人都不敢跟她交朋友。这个时候她却丝毫不退缩,没什么能制止住她的笑声,反而适得其反,笑得连眼泪都流出来了,哭笑不得一词来形容她也不知合不合适?

这样的性格,跟我以前完全两样。以前的我有什么不开心的情绪或者被别人误会了的事总是不喜欢讲出来,宁愿藏在心底里自我消化,也不愿意说出来辩解、倾诉,总而言之吧,以前的我不怎么开朗,啥事不管开心的也好,不开心的也好,都闷在心底里,不说出来,有时心情特好会勉强一笑,你若是问我有什么事,吞吞吐吐也许能说出一二。但若是在平时,则会闷声不响。

在一次换位置之后,她和我成为了同桌,我这才发现,当她看我时总是呆呆的、愣愣的,但当我转过头去看她,她就会猛然一笑,为此我总是一头雾水。

刚开始一旦有非常严肃的事情,或者我非常生气、郁闷、不开心之时,她一旦再次笑起来,我总是会摆出一副厌恶的姿态。但在不知不觉间,我感觉好像被她传染了似的,有时遇到一些不合意的事时,不会再像以前“哗啦哗啦”眼泪一大把一大把地掉下来,偶尔落个一两滴那是有的,现在通常都是不哭了。当她笑的时候,我刚开始只能勉为其难地跟着微微一笑,到了后来我慢慢变了,不开心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过了就好了,又变得跟以前以前一样开开心心的了,很快忘却了烦恼,跟个没事人一样。

我从对她平淡无奇到厌恶,又到被她感染,也成了一个爱笑的人。我因她而改变了,变得有一颗爱笑的心,更加开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