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外套-写事的作文800字

时间:2021-06-21 13:07: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几天天气很冷,我都穿了外套。到了下午两三点的时候,温度稍微高了一些,我会把外套脱掉。

今天下午的两节课,我们上的是体育课。上课之后,我们去到操场上站队,等体育老师来上课。我们站好队没一会儿体育老师就来了,今天我们要测跑步,男生一千米,女生八百米,这相当于我们的体育期末成绩,所以我的好好跑。

体育老师把女生分成了三组,男生分成了两组。因为男生比女生少,所以体育老师先测男生跑步。没有多久男生们的跑步成绩就都测完了,该到女生测了。我是第二组的,第一组快测完的时候,我把外套脱了下来,我觉得不穿外套能跑得更快一些。

确实,我跑步的时候,觉得身体很轻,速度比之前快了一些,成绩也比之前高了一些。我看到成绩的时候,可开心了,我还是第一次能跑那么快呢。我们所有人都测完之后,体育老师就让我们自由活动了。我和我的朋友们先在草坪上坐了一会儿,之后我们就在操场上散步,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距离下课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体育老师给我们提前下课了。我们回到班里背上书包,结伴同行一起回家。我和朋友们走在回家的路上,走了一会儿,有一个朋友问我,我的外套在哪里,她这一说我想起来了,我的外套还在学校里呢。

我还得回学校找外套,她们两个说要和我一起回去找,于是我们再次回到学校里。我们三个分开找外套,我去操场的草坪上找,她们一个去围着操场的围栏边找,一个去跑道上找。我已经记不清我把外套放在哪里了,找了很久,我们还是没有找到外套。我看到操场外面有个老人在打扫卫生,我跑去问她,也许外套被她捡到了。

我跑过去问她:“请问您在操场上看到一个灰色的外套了吗?”老人家看了看我,没有说话,我又说道“我的外套不见了,想问问您有没有看到。”过了一会儿,老人家问我把外套放在哪里了,这样一问,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是真的记不清了。我摇了摇头说:“我记不清了,只知道外套被我放在操场上了。”过了一会儿,老人家说:“我在操场上看到了一个外套,我把它放在我家里了,你和我一起去我家里拿吧。”我把另外两个人叫上,我们一起去拿外套,拿到外套之后,我们就直接回家了。从老人家里拿到外套之后,我和老人说了一声“谢谢”,老人说:“下次可不能这么粗心了”,我连忙点了点头。时间不早了,我们和老人道别之后,就一起回家了。

还好外套被我找到了,要不然回家被我妈妈知道,她又该说我了。下次我可不会再这么粗心了,毕竟下次再忘拿外套可就不一定能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