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关于体育课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6-22 15:42: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天气晴朗,天空没有一丝云彩。下午的体育课,我们班同学都在操场上集合,准备着一场拔河比赛。大多数同学来参加拔河比赛,少部分同学当啦啦队。

老师准备了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把一条红领巾系在了绳子中间,又拿来了一块粉笔,在地上画了两条线。老师让我们先做热身运动,我们个个都摩拳擦掌,有的活动手腕,有的扭着头左右摆动,还有的踢踢腿……我们都既紧张又兴奋。

比赛开始了,老师吹响了哨子。我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场面多么激烈啊!有的憋红了脸,有的咬紧牙关,还有的死死地拽着绳子……我们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从脸上滑过,落在了衣领上。啦啦队员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围观的小红说:“快看,那条绳子像一条长长的虫子,两群小鸡正在抢着虫子呢,哈哈。”我看着绳子中间的红领巾,一会儿接近我们的胜利线,一会儿又靠近他们的地标线,心里可紧张了。渐渐地,红领巾再次向我们的胜利线靠近了,眼看他们就要被我们拉过来了。

突然,我们这边力气最大的小明不小心滑倒了,对方得意地叫了起来。我想:这次我们输定了。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小明见情况不妙,忍着疼痛立刻站了起来,使出全身力气,最终,他们被我们拉了过来,我们胜利了。老师的哨声结束了比赛。

我们忘记了拔河比赛胜利的喜悦,纷纷去关心小明有没有受伤。这时小鸟也飞了过来,“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明,你真棒。”我们也一起为小明竖起了大拇指。